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要做迷糊的天使

时间晃悠悠地从我身边溜走了
它真是匆忙啊   我怎么也抓不住
它有时候还真不听话   总是和我造反
紧张的时刻特别漫长   快乐的时刻特别短暂

有时候   会觉得很难打发时间
忙碌   会让人疲倦   但是却很充实
没有了忙碌   取而代之的是发呆

小说  就好似空闲的良药
帮我治理我的无聊症   免得我虚度光阴

可是   小说却让我着了迷
我呆呆地坐在沙发上过了五个小时
直到看完了才动了动身子

漫步走到露台  慵懒地坐在舒服的椅子
耳机荡漾着熟悉的歌曲   望着天空   又是一番的享受
豁然觉得   其实生活可以过得很简单
今天的天空一如既往的蓝   只是被蒙上了一层薄薄的乌云
灰灰的点缀让蓝蓝的天空有了一丝忧虑的神色
可是   欢快的燕子截然和它反衬
那是天空不被理解的无奈

其实任何事物最无法缺少的是陪伴 
哪怕要任何代价   也不惜一切
你知道吗   孤独才是最难治好的病   因为药引是最难找到的
哪怕呆在身边的是恶魔   只要他永远伴在我身边
我愿意做一辈子迷糊的天使   傻傻地活下去
那至少我不是一个人   还有他在我身边   不是吗

有时候   做个迷糊的天使真的很不错
起码不会把任何事都看得那么透彻   那么的厌恶
至少在心里没有坏因子存在   一切都是美好的 
只是上帝偶尔的失误   才创造了意外

但是至少有个意外是好的   那就是上帝不小心打瞌睡了
创造了那个迷糊的天使  傻傻地期盼着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