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在心里感觉你的存在

掀开窗帘   一缕缕的阳光洒在脸颊
如此的温暖   难以忘怀
温热的气息又一次实实在在地笼罩着我的身躯
心里不禁有一丝的眷恋   依依不舍的迷恋
真想永远沉溺在日光下的洗礼   不愿自拔

真的有好一阵子没有这种崭新的感觉了
终日都在烦恼的影子下   机械地度过
回想起   那是多么懊恼的日子
曾经那么的忘我   那么的麻木   那么的落寞
心里不禁有一丝颤抖
那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曾经憧憬着   童话故事的发生
我心里明白   我只不过是个不起眼的女生   毫无成为公主的资格
但是   心里却迫切地希望自己就是童话故事里的灰姑娘
拥有着得到王子宠溺的权利   也是唯一占据他心里的那个人

可是那终究只是童话   在现实中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灰姑娘始终不能成为王子唯一的公主
而那双曾经属于灰姑娘的玻璃鞋也会绝然地破碎
玻璃碎片毫不留情地割破她的皮肤
心狠狠地在淌血   仿佛流干了才肯罢休

玻璃鞋破碎了   心像被撕裂般疼痛   梦想也随之破灭了
或许   灰姑娘根本就没有成为公主的权利
这个权利仿佛是与生俱来的   无法割舍   也无力改变
黯然接受也许就是唯一的选择 
既然灰姑娘无法为心中的王子带来幸福
那么   她会将这个机会让给有资格的人
她心里唯一的祈祷   将由王子心里的公主来完成

虽然不舍   但是她心里无悔
因为他永远是她心里的王子
即使只有那一刻是属于她的   但却无比的珍贵
那段回忆将永远被尘封在心里最深处   永不破灭

曾几何时   我也憧憬着成为王子身边的公主
可是   如果现在可以再让我选择一次
我会选择当灰姑娘   无悔的   坚决的
因为灰姑娘拥有了公主没有的回忆   那只属于她和王子的回忆
同时也是唯一占据王子心里的那个人
我想   这时的灰姑娘比谁都幸福了
因为   在灰姑娘的心里就能感觉王子的存在

刺目的阳光   突然狠狠地刺痛眼眸
脸颊不禁感到一阵灼热   带来一瞬间的昏厥
缓缓地安抚着心里的感受   眼神豁然间变得坚毅
彷如自我安慰地说   在我心里一定能感觉你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