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就要幸福了-夏宇童

在大雨过后的傍晚我一个人走很慢
那把他握过的雨伞在我手心里发呆
想问每一座山脉有多少转弯
想问每一份相爱有多难
爱是我找好久的依赖
看被雨打湿的花瓣我揣摩勇敢
就要幸福了我不能鼻酸
爱是我最心里的期待
爱会有满手的温暖把悲伤擦干
就要幸福了我就算孤单
心却不再空白

我看着那一面星光默念寂寞的旁白
我的心事锁了起来不让谁都能浏览
我相信有一天会听到令人想哭的誓言
我和他从那天就一直会走向永远
爱没错我真的相信爱
在我最脆弱的时候爱要我乐观
就要幸福了在不远未来
爱是我最心里的期待
爱会有满手的温暖把悲伤擦干
就要幸福了我就算孤单
心却不再空白
我真的相信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