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请你陪在我左右

月光迷糊   云霞黯淡   风声轻掠
暖星夜夜想着你的温柔   恋着你的温暖
清澈的眼眸模糊地在心里摸索你的影子
脑子疼痛   心脏迅速揪了起来   心力纠结
我始终无法捕抓你的身影   让它狠狠地从指缝溜走
眼见你越走越远   可是我却越陷越深
彷如流沙   陷得无法自拔

曾想过   如果有个男生愿意对我说
我会用我的生命来爱你   无怨无悔
心里不禁美滋滋的   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可是   细细地想   那并不是幸福     而是遗憾

你知道吗   如果有一天   真的有那么一个男生这样对我说
那我会决然地回答他   我不要你用生命换来的幸福
因为   如果你真的离开了   那我一点也不幸福了
我不要用生命来维护的爱情   那是时刻都在悬崖边缘徘徊的恶梦
我要你实实在在地呆在我的身边   哪怕只是一秒我也要感觉你的存在
请你一直陪在我左右   好吗

暖暖的风轻轻地拂起裙角   会心的笑
那颗心里早就被他的影子填得满满的   记忆库也满了
可是我不想更新   因为那会被不舍取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